close

IMAG1334.jpg  

英國衛報評選為世界最美麗的前三名書店

 

IMAG1314.jpg

這趟旅程中的最後一次葡式活力早餐!

繼續換不同的麵包來吃吃,這次我直接指著旅遊書上的烤土司麵包圖片,問老闆有沒有賣這款? 說來也巧,原來我第一天就已經瞧見別桌客人點它,奈何眼殘,就是沒看出原來是書上這款。真是相見恨晚阿,這款吐司麵包是我這幾天來吃到最最滿意的麵包啦,現烤的酥脆加之陣陣的奶油香撲鼻而來,卻又不會奶味過重令人生膩,平凡中才顯得出功力,無招勝有招阿! 為什麼我最後一天才發現它阿?!!! 我可以吃它個五天都不厭倦,比其他黃黃麵包好吃太多! 只好阿Q的安慰自己: 至少在最後一天,還是讓我遇見了它,沒有錯過這簡單的美味!

0.75歐,讓人至今難忘的簡單美味!

IMAG1319.jpg 

IMAG0736.jpg  

循著前幾天的散步足跡,往魔幻的萊羅書店邁進! 途經 Igreja das Carmelitas 教堂,順道進入教堂參觀。在古典優雅的藍白瓷裝外表下,令我吃驚的是教堂內非常富麗堂皇,整間教堂金光閃閃,貴氣逼人 

IMAG1321.jpg

IMAG1323.jpg

IMAG1327.jpg

 

終於看到大名鼎鼎,麻瓜們必來朝拜的奇幻書店- 萊羅書店 Livraria Lello e Irmão

前兩天我們有眼不識泰山,連續兩天過門而不入,完全沒發現書店藏在這裡。等仔細在地圖上研究,才恍然大悟,疑? 我們不是經過這裡好幾次嗎?? @@

IMAG1328.jpg

從這個角度照過去,可以瞧見Igreja das Carmelitas 教堂,看到教堂,書店也就不遠了,不要再像我們一樣阿呆無視

 

IMAG1330.jpg  

 IMAG1361.jpg

IMAG1334.jpg

IMAG1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oir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