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jpg  

早在生日的前兩個禮拜就已經放出風聲

我......要吃法國菜啦!

所以就選定了這家離我們家很近的 Mirabelle 


其實很早就聽說過這家法國菜很好吃

但本持著法國菜總是高不可攀的刻板印象

每次都是從門前走過

卻從未進門用餐過


趁著這次生日的名義

終於鐵下心來

準備花下巨資

好好吃一頓啦


雙手翻開菜單

想看看價格到底有多驚悚

s2.jpg  

s3.jpg  

恩......還好還好

大概跟王品台塑差不多吧

之前真是自己嚇自己

其實他的套餐很不錯

前菜(沙拉或是湯)、主菜牛排、甜點巧克力慕斯

一套 22.5歐元

只可惜主菜我們不愛

所以就單點囉


飲料: 啤酒和可樂

s4.jpg  


前菜的部分

我單點了一個特別的紅色甜菜湯

s5.jpg  

s6.jpg  


從出前菜到等主菜之間

有一段很長的空檔

大概一個小時吧

都沒有東西上來

也許法國菜就是要吃的悠閒

可是我們肚子早已餓扁了

兩人只好猛吃旁邊的一籃麵包

不知是飢餓的因素還是怎麼滴

這麵包還真是好吃

所以後來我們又跟服務人員續了一籃


閒閒沒事來拍照

餓到兩眼無神的 J 

J的心裡獨白: 是我今天上班很累啦! 菜還不趕快來.......

s7.jpg  

s9.jpg  


地下室通往洗手間的通道

好特別

看來是間很有年歲的老房子了

擺擺一些飾品、打個燈光

依舊別有一番復古風味

s10.jpg  

s11.jpg  


千呼萬喚

我的主菜--鮮蔓越莓紅酒醬汁燉鹿肉 (小編不負責任翻譯)

s12.jpg  


J 的主菜--- 香蒜蘿勒紅酒煨羊腳 

s13.jpg  

s14.jpg  

s15.jpg  

摁阿摁阿......真的好好吃阿!!

兩道主菜都很讚

但相較之下,我更喜歡 J 那道的醬汁


吃飽了意猶未盡

再來點盤甜點做 ending

一直在烤布蕾或是巧克力慕斯搖擺不定

最後選了巧克力慕斯

恩.....跟我預想的輕柔綿密的空氣口感很不同

吃起來巧克力相當的厚重扎實

吃個幾口,就要用裝飾於上方的蘋果薄片來綜合一下口感

免得過於黏膩

s16.jpg  

s18.jpg    


猜猜這是什麼??

s19.jpg  


.......................

.................

.........

.....

...

答案揭曉

你...........猜對了嗎??

s20.jpg  


這是放帳單的小木盒

服務人員放下小木盒就走了

我們再把錢放進去即可


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疑問阿??

要找錢怎麼辦??

可能大家都很大方

剩下給小費,錢都不用找

哈哈

(開玩笑的....其實有一桌,小姐還是有來找錢啦!!)


不過德國真是非常信任人

都不怕你沒付錢,假裝蓋上盒子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oir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