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0  

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


第一次煮紅燒羊肉麵,出乎意料的大成功

羊肉QQ軟嫩,非常入味

不知是否是先煎後燉幫了大忙

照理說,懶人如我,能少一道手續是一道

通常就直接燉肉了

但是由於太想念記憶中的這一味,所以不辭勞苦的先把羊肉煎一煎

加入鹽、蒜粉、普羅旺斯香料、白酒煎到表面上色呈盤


接著用麻油炒蔥、薑、蒜、冰糖至融化

接著加入辣豆瓣、番茄糊續炒

水加八分滿,放入特製滷包

滾了之後,加入白胡椒和一點醬油調味

讚!讚!讚!阿

IMG_4632  





來個東西合併

用手邊有的義大利麵條來下麵

這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DE CECCO 

使用 7 和 15 號 (編號代表麵的粗細不同)

烹煮說明建議11分鐘

IMG_4634  


讚阿.....活脫脫就是小一號的烏龍麵阿!!

Q彈有勁,我喜歡,配羊肉湯嘟嘟好

IMG_4637  


最後,在上頭灑點義式香料點綴

讚阿 


IMG_4639  


阿............我....我又餓了.........


深夜寫美食文,真是不應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oir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