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jpg  

造型好似一把吉他的放茶包小碟

 

荷蘭行,本來帶了很多很多禮物的.....

結果................................

只剩兩樣 ..........................

殘念阿!! (咬牙切齒貌)



本來,

這個可愛的"親親風車茶包小碟" 還有一個姐妹的

就這麼遺落在荷蘭

姊妹的不同處在於

頂端的飾品不同

一個是小童情侶玩親親

一個是優雅的鬱金香

其它的,盤裡風車圖案都一樣


這個是我一眼看到,便愛不釋手

難得龜毛如我

也能在三秒之內下定決心

打包帶走 (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跌破眼鏡吧!)


買這個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上一站景點中,我買了個瓷盒

結果老闆找回的零錢裡

有一枚混水摸魚、假裝自己是 歐元  "阿根廷幣"

一時不察、當了冤小頭的我,

在這一站掏出來買單時

馬上被女店員發現

還受到了她一絲絲懷疑的眼光

真是 #$%&*%^$


第二天

我決定也把姐妹品 "鬱金香風車茶包小碟" 一起帶走時

又遇見同一個女店員

這次她還把我付的零錢一一攤平在桌上

來個快速閱兵檢查

心中有一絲絲不悅

但,誰叫我昨天被抓包咧?


要怪就怪第一站小孩堤防的那位奸詐老闆啦!!

分明是故意的......


[終曲篇]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這句用在這裡,再恰當不過了 

買時一波三折

結果最後還是白白送給別人

莫非一開始就注定了

"鬱金香風車茶包小碟" 跟我無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oir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