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jpg  


為什麼叫"類"黑森林蛋糕呢?

嗯........它的確是黑森林蛋糕

可是.....可是....為什麼看起來不太像呢??

至少跟我原先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好吧.....扯太遠了

雖然長相不一樣, 可是美味不變喔!!


首先烘培蛋糕體,步驟和巧克力戚風蛋糕一樣

a8.jpg  

 

 

瞧瞧這外型!!

該凸的凸,該椪的椪 (台語),真是完美阿!!

a9.jpg  


倒扣放涼後,從模型裡取出

a10.jpg  


順應 J 崇尚自然、喜歡原味,不喜太多雜七雜八的添加物 (好像我爸喔!)

切一半給他解饞吧!

 

a11.jpg  


剩下的一半拿來練習今天的主題: 黑森林蛋糕

蛋糕體塗點櫻桃汁,再抹上巧克力鮮奶油,最後擺上美美的酒釀櫻桃

好似大姑娘輕點胭脂、娥眉顰笑

a12.jpg  


最後再上一層 Nutella 椹果巧克力鮮奶油

共兩層,蓋上蓋子,大功告成啦!!

a13.jpg  


完成!

a14.jpg  


我一個人實在也吃不了這麼多

所謂獨肥肥不如眾肥肥

所以很好心的拿去請朋友分享

吃過的都說讚喔!

其中一位德國朋友還說很好吃 (真的假的??可能知道批評,下次就沒好料的了)

讓我信心大增

有空我還要再挑戰一次

..........

.............

我......我要美美的那種黑森林蛋糕啦!!


下次捨棄巧克力鮮奶油,直接用鮮奶油試試

看看會不會有黑白分明、明眸皓齒的黑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oir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