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我的心中,這家德國餐廳 Knietinger 是雷根斯堡第一讚! 

黑啤讚! 豬腳讚! 地點更讚! 

啤酒都是自家釀的,新鮮喝的到

瞧這細緻的啤酒泡沫阿......真是誘人

離我家2分鐘吧! 喝得醉醺醺也不用擔心! 

不過我還沒有到這程度,所以爸媽你們不用擔心我會變酒鬼...


 百年老店 Kneitinger 餐廳外觀

7.jpg  


6.jpg  

每當有朋自遠方來,

在雷堡的第一餐一定被我們帶到 Knietinger 朝聖一番

來德國嘛.....當然要大口吃德國豬腳,大口喝啤酒囉

要體驗體驗巴伐利亞人爽朗豪邁,有什麼比這更適合的呢??



我最愛的德國脆皮豬腳,

卡滋卡滋的脆皮有畫龍點睛之效,是我最愛的部位

但是未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想要擁有豬腳脆皮香,手力是要練的啦!

不然一用力切、拉、脫、扯,是會飛到隔壁桌滴!

3.jpg  


這裡的豬腳還附送一盤沙拉喲!

4.jpg  


JJ 點的燒烤雞胸肉沙拉

5.jpg  


8.jpg  



我沒醉~~我沒醉~~沒醉 ( 請套江蕙"酒後的心聲" )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oir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