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星期五的好運氣

我祈禱著四號小姐星期一繼續請假

放吧! 放吧!  繼續放假吧!

賭著這萬分之一的機會

說什麼也要趕緊在星期一,希望四號小姐不在時情形下完成報名


好在手邊的資料早就備齊了:

1.馬馬虎虎應該有放水的視力檢查 (挫了很久,怕沒過捏..)       6.5歐

2.一波兩折的台北慕尼黑辦事處駕照翻譯 (哎...先略過不題吧)    22 歐

本想著就差星期六去上急救課

沒想到不用上,賺到一天

所以星期一,包袱款款,趕緊一大早衝去市府 Führerscheinstelle 


如我所想

四號小姐今天繼續放假  (哈哈哈....讚)

沒想到二號媽媽今天也放假 (阿??....不會吧?? 不是吧??)

所以業務改成一號間小姐承辦

一進去,通通把資料交給她

小姐低頭看了看,過了半晌,說: " 你的急救課證明呢?? "


阿........蝦米???

你咧鞏蝦米?????

急救課?????????? 阿不是不用上??


趕緊把二號媽媽給我的清單拿給一號美美看 (手抖了一下)

我一邊說

 " 我上星期五來的時候,二號媽媽,(喔!不是!),是Frau XXX說不用 "


一號美美看了清單,也就沒說話了.......

厚......真是好險....好險我那天多要一張清單

不然今天死無對證,百口莫辯了


接著到外面的櫃台繳費 48 歐,就大功告成了


所以到目前為止的花費

6.5 + 22 + 48 = 76.5 Euro ( $3136 新台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oir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